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宾虹《山水四屏》拍得585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30 天津日报

  新华社杭州7月16日专电(记者余靖静)西泠春拍首日,黄宾虹作品拍价夺魁。15日在杭州举行的西泠印社2006年春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上,黄宾虹作品《山水四屏》拍得585万元人民币,成为当日成交价最高的艺术品。

  据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宣传、出版部主任胡西林介绍,《山水四屏》是现代艺术大师黄宾虹85岁时所作,为早年游历的纪游之作。“05西泠秋拍”中落槌价达381万元的《山
水写生册》是黄宾虹最精彩的山水册页之一,而这一堂《山水四屏》则是他最精彩的山水条屏巨作之一。

  15日至16日在杭州举行的西泠印社2006年春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汇集拍品约1300件,共设首届华人油画雕塑、古代书画、近现代名家、精品成扇等七大专场。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