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演《非常女警》 陶虹"挺着大肚子"办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6 中国新闻网

  

出演《非常女警》陶虹"挺着大肚子"办案(附图)

  日前,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投拍的电视连续剧《非常女警》开机。陶虹一改戏路,在剧中塑造一名英姿飒爽的警察。其孕妇装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非常女警》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剧作者通
过大量的采访和实地调研,掌握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陶虹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尽职尽责、怀有身孕的警察。说起邀请陶虹主演的原因,制片人翟树理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她的年龄、气质、形象各方面都与角色非常贴近,是最合适的人选。陶虹在拿到剧本后也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打动,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陶虹说,自己塑造过很多荧屏形象,但还从没有诠释过女警察,尤其是挺着大肚子,这在角色定位以及肢体表演上都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该剧今年拟拍摄6部36集。3个分剧组分别在河北、内蒙古、海南等地拍摄。

  来源:京华时报记者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