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榜”:内地歌手风头劲压港台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28 南方网

  

“雪碧榜”:内地歌手风头劲压港台明星

  张韶涵

  “2006年度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简称“雪碧榜”)前晚(15日)在长沙举行,尽管香港来了古巨基、台湾来了任贤齐、张韶涵,韩国来了SE7EN等众多明星,
但当晚唱主角的却依旧是本地姜“超女”,李宇春的粉丝挤满了体育馆,何洁也成了媒体注意的焦点。

  何洁只谈整容不提晕倒

  何洁上周末在机场当众晕倒,还没等歌迷上前索要签名,就已经走不稳,随后就一下子栽倒在地。前天出现在现场的何洁显然瘦了许多,眼睛也比以往大了许多,记者当即夸其漂亮了,“整个人看起来完全不同了”没想到何洁率直地反问道:“你说整容吗?”还没等记者反应过来,她突然一阵大笑,说:“听说韩国整容不错,有机会要去去。”

  何洁

减肥已经很久了,这次在机场晕倒也被猜测是因为减肥过度。本来很爽朗大笑的何洁一听这个问题就变得有些尴尬,吞吞吐吐地说:“那一次非常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还好不是很丑。”一直“耍太极”的她被记者一再追问晕倒的原因,最后实在无奈地回答:“我也不太清楚,算了,不说了,很麻烦!”

  李宇春对明天悲观

  一身银色丝质衬衣出场的李宇春流露出难得一见的女人味,热情的玉米更是举着巨型横幅,包围了体育馆,甚至冲到了后台,李宇春在台下寸步难行。“我自己对自己不是很乐观,参加颁奖并拿奖这是公司安排的,奖是别人给的,我很难对自己有什么评价。”当有记者问到玉米的横幅似乎表示对春春的未来不乐观,李宇春的回答也很简单:“对明天悲观是让今天更加有动力。”

  面对热情的玉米,李宇春说其中有部分她已经认识,她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不太善于表达,所以还是会坚持唱好歌回报歌迷。

  何炅衣锦还乡欢呼声震天

  当晚7点正,颁奖典礼在何炅的《栀子花开》拉开了帷幕。成名于长沙的何老师简直有衣锦还乡的荣耀,与梁汉文和苏永康在一起合唱时,获得的欢呼声和尖叫声几乎将体育馆的楼顶掀翻,其他两个名气也不小的明星简直成了陪衬。好在梁汉文和苏永康一点不介意,反倒一个劲地表扬何老师唱歌演戏都出色,苏永康甚至还称呼何炅为“伟大的何老师”,让在家乡人面前挣足了面子的何老师笑裂了嘴。

  李湘不提房子

  在一众歌手里,李湘的身份有些尴尬,但却相当受关注,因为最近关于她房子、婚姻的负面新闻实在太多。“因为我是主持人,所以能够获得音乐的奖项就显得特别有意义,所以争取一定要赶来。我下午还在广州做超女直播,飞机因为天气不好延误,我只好在机上做头发,换衣服,下了飞机直接赶来。”谈起拿奖,李湘话很多,但被问起她房子的纠纷,她无奈地笑了笑,“今天颁奖,房子的事咱们就先别谈吧。”说完就匆匆离开。

  这次,李湘凭一首《不用说爱你》夺得“雪碧榜”内地金曲奖。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