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薇儿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50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加拿大摇滚女星艾薇儿·拉维尼与同为音乐人的未婚夫德里克·惠布利1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完婚。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两人的婚礼在洛杉矶附近一处私宅外举行,约110名宾客出席了婚礼。两人是1年前订婚的。

  21岁的艾薇儿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纳帕尼,2002年凭借首张专辑《展翅高飞》迅速蹿红,专辑中的歌曲《滑板男孩》更是广受追捧。这张专辑在全球销量已超过1400万张。特立独行的艾薇儿既能现场演唱,又能弹奏吉他,已成为新生代的偶像。26岁的惠布利也是事业有成,他在加拿大朋克摇滚乐队Sum41担任主唱,乐队2001年发行的首张专辑《AllKillerNoFiller》卖出了300多万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