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合作 林熙蕾赴法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00 中国新闻网

  

和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合作林熙蕾赴法拍戏(图)

  林熙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虽然任达华及刘德华相继辞演阿萨亚斯的新作《登机门》,但林熙蕾依然努力演出,今天将飞往巴黎出外景。

  林熙蕾和法国名导阿萨亚斯合作《登机门》,虽然任达华及刘德华都因工作撞期,放弃演出机会,但她则是向已拍摄近一年的《文雀》告假,在今天飞往巴黎,进行4天的外景工作。没有熟悉演员相伴,蕾蕾的心情不受影响,开心打包迎接新工作。

  其实蕾蕾早就说过很想学法文,这回能和法国工作人员合作,不用付学费,也能好好练法文。

  林熙蕾目前工作一直排到年底,除了《文雀》、《登机门》外,还有杜琪峰、林岭东及徐克合作的电影要拍,行程相当忙碌。

  林熙蕾的部落格目前已累积近200万的浏览人次,以往蕾蕾三不五时都会上网和影迷互动,但近一个月来,蕾蕾常常两岸三地飞,部落格几乎没有变动,许多影迷已纷纷留言,请她更新blog。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