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你如何看成龙酒后发癫大闹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7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形象一向健康的国际巨星成龙大哥日前大闹李宗盛香港演唱会,醉酒的成龙除了霸占话筒外,更与台下观众互骂粗口,惹得娱乐圈一片哗然,你如何看待成龙这次酒后发癫?

  调查结果

  1.认为明星也是人,酒后失态很平常占55%;

  2.作为国际巨星,这样做太不应该占30%;

  3.喧宾夺主,成龙不厚道占9%;

  4.都是酒精惹的祸,不能怪他占6%。

  调查分析

  成龙一向喜欢在别人的

演唱会上当“麦霸”,但霸出大乱子还是头一遭。面对成龙大哥的这次酒后失态,网民们的反应却是相当得宽容。55%的受调查者认为“明星也是人,酒后失态很平常”,还有6%的人认为“这是酒精惹的祸,完全不怪他”,而斥责成龙这样做太不应该的只占30%,另有9%受调查者只是认为“成龙这样做是喧宾夺主,不厚道”。

  超过半数的人对于成龙酒后失态表示了相当的理解,“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大哥是性情中人,喝醉了有情可原”,“明星也是有血有肉的人,要承受很多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偶尔也会犯错误”。而30%的“声讨派”则认为“成龙之所以如此得意忘形都是因为当大哥太久了,自信心爆棚”,“作为备受青少年崇拜的公众人物,成龙此举起了很坏的示范作用,太不应该了”。

  遭遇如此破坏形象的负面新闻,却依然能够获得大部分影迷和读者的同情,成龙恐怕还是娱乐圈头一个,要是章子怡这么干,恐怕早被网友们的“板砖”拍死了。这一来是因为成龙过往的“好人纪录”实在太多,群众基础坚固;二来还是成龙肯认错不死撑,在第一时间作出公开道歉,总算不失大哥风范。可是,如果成龙大哥能够自敛些,不犯这样愚蠢的错误,平日里积累起来的声威岂不是会更高一筹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