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候选港姐靠什么才可博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7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2006年度香港小姐选举开赛在即,吸引了不少年轻貌美的少女参选,你认为候选佳丽怎样才能成为大热人选?

  调查结果

  1.认为要负面新闻多一点占39%;

  2.要气质出众,有学识占29%;

  3.要美貌性感,有爱心占25%;4.要能代表香港占7%。

  调查分析

  “丑闻多,才能吸引眼球,创造热点。”这是大多数网友对“港姐”博出位的一种共识。他们认为,香港小姐就是一场娱乐秀,参选佳丽必须有“娱乐圈”潜质,能经得起流言、绯闻的袭击。所以,今年的港姐,我们记住了8号徐淑敏,比她大27岁的男友被曝光,成为令人兴奋的谈资。调查显示,智慧在选美比赛中不堪一击。有网友甚至调侃道:“如果你仅仅是气质出众、有学识。那不如去当老师好了,干吗来选港姐。”就连以往的选美必杀技——美貌现在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因为,“制造话题”已经成为进入娱乐圈的必修课,而美丽则很难以定义,你眼中的美女也可能是他人眼中的丑八怪。此外,仅有少部分人认为,香港小姐应能够代表香港,“她们身上要有着这个城市中西合璧杂糅的气质。”

  

香港小姐选举曾经是一块金字招牌,但近几年的影响力日渐式微。偶尔能引起公众关注也不是因为精彩,而是因为丑闻。“港姐”比赛就像一部连续剧,整容、拉票、内定三甲丑闻……一幕接一幕,呈现出虚假繁荣。看来,“港姐”选举应该像有些佳丽一样好好动动手术,全面“整形”,才有可能再造辉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