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子祥坦承感情差点“出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近年一直有传林子祥与太太叶倩文感情出现问题。林子祥近日在节目上接受郑希怡采访时,首次承认与叶倩文的确出现过感情问题,并透露自己曾经戏假情真,幸而能“悬崖勒马”。

  当天的话题从林子祥的胡子开始说起。对于自己这么多年的形象都没有改变,林子祥说:“习惯了留胡子,剪了会很不习惯,好像没穿衣服一样。”留着胡子的他,被人说“
像个洋汉”,郑希怡于是问道:“是不是因为你是半个洋汉,叶倩文又是半个洋妞,所以特别相衬?”林子祥坦白承认:“她4岁就去加拿大,我是考了Cert才出国的,大家性恪特别合得来,平时都是用英文沟通。”那两人相处多年,有没有吵过架?林子祥说:“当然有!而且我们两个人的性格其实是挺Opposite(对立)的,但那样反而可以经常帮到对方。”

  说起拍戏,林子祥还承认自己曾经“戏假情真”:“因为拍戏的时候,如果不跟对手熟悉,不能谈得来,又怎么能拍出好戏?怎么投入角色?不过,要给自己划一条界线,做什么都不可以‘过界’,那时候我知道应该喊停。”

  对于目前的状态,林子祥说:“我没什么目标,但会继续做下去,放松心情地做,两年出一张碟,

演唱会两年做一次,不会拼命。”

  林子祥的耳朵一直有毛病,他说:“有一只耳朵不行,幸好另一只耳朵还很好。我想那只耳朵听不到五成,没有高音,听到的都是杂声,所以录音和现场演唱都很辛苦。”

  

林子祥坦承感情差点“出轨”

  郑希怡取笑林子祥的胡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