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英雄晋级赛结束 30强闯入争霸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5: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娱乐英雄晋级赛结束30强闯入争霸赛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陈晓峰)上周六下午,2006动感地带娱乐英雄会最后一场晋级赛——50进30淘汰赛在中山路动感地带旗舰店举行。50名打扮入时的选手有的怀抱吉他自弹自唱,有的在场下相互鼓励,更有选手悄悄跑到洗手间内,对着镜子进行比赛前的最后准备。经过数个小时的比拼,共有30名选手幸运地闯入下一阶段的争霸赛。

  越放松越能晋级

  057号选手孙悦戴了个特拉风的墨镜上台唱歌,配上他那个不知名的西瓜皮发型,显得个性十足。你实在无法将他和一个1987年出生、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中毕业生联系起来。看到三位评委同时亮起“晋级”的牌子,孙悦淡定自若。“我从小就喜欢像明星那样展示自己。”他对记者说,幸运的是在这么多场比赛中一直都比较顺利,没有对决过。他说自己其实只会唱悲情套路的歌,而且就准备了3首,除了上周六演唱的《我们都会错》,还有《爱我别走》和《May I love you》(我可以爱你吗),要是一到对决肯定会露馅。至于为什么能如此顺利地晋级,孙悦认为大概是自己的台风不错,在台上一点都不紧张,越放松就越容易晋级。

  献花向评委致谢

  来自泉州的070号选手李恭以一曲《温柔》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演唱接近尾声时,他突然从台上走到台下,随即变戏法般地从牛仔裤后袋里掏出三枝玫瑰花,分别献给了三位评委。李恭说给评委献花是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鼓励,“我在唱歌的时候看着评委们的眼神,能感受到他们在认真聆听,我从他们的眼神中得到了鼓励,也使自己能更好地完成比赛。”李恭现在是集美大学国贸专业大一年级的学生,他是学校歌坛的风云人物,还加入了校外的“尘埃”乐队。

  搞怪十足沈昆明

  从参加4场海选,1场“复活”赛,到侥幸进入100强、50强,“九死一生”的沈昆明一直是“娱乐英雄会”选手中颇具争议性的人物,个性十足的他走着与别人不同的“谐星”路线。上周六的比赛中,沈昆明再次标新立异,他右脚穿着球鞋,而左脚却套着一只人字拖鞋。牛仔裤被剪得面目全非,左边成了牛仔短裤,右边却剪成流苏状。蓝色的太阳镜有一半的镜片被自己取掉了,连帽子也倒着戴,滑稽十足。这一完全由自己设计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他甚至还抱着脸盆上场,来了一段“脸盆说唱”,把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但是由于唱功有限,搞怪十足的沈昆明最终还是止步于30强。虽说并不感觉意外,沈昆明下台后还是红了眼圈。他感谢评委们给了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同时表示会继续创造搞怪的东西,明年继续参赛。

  

娱乐英雄晋级赛结束30强闯入争霸赛

  搞怪十足的沈昆明最终还是止步于30强。 龚小莞 摄

  链接: 罗文聪为选手支招:没必要非争前三名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