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阳光伙伴"落幕 杭州濮家小学勇夺全国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55 南方网

  7月9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少儿频道合办的"阳光伙伴"活动全国总决赛,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开战。经过长沙、南京、成都、北京、上海、杭州六大冠军队的巅峰对决后,最终杭州濮家小学以8秒88的成绩卫冕首个全国总冠军。冠名赞助方也表示冠名阳光伙伴就是看中了"集体绑腿跑"活动本身对孩子的励志教育作用,明年还会继续举办"阳光伙伴"全国比赛。

  当天,湖南卫视六大名嘴李湘、何炅、谢娜、维嘉、李锐、李好作为"阳光天使"全部悉数到场,同时台湾歌手林志颖也一身帅酷打扮在活动现场劲歌劲舞的演唱了两首自己的最新单曲。"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也前来助阵,现场数千观众更是在他的带领下,上演了一段"千人疯狂阳光秀"!活动结束,李湘、何炅这帮"阳光天使"更是兴奋的不得了:" '阳光伙伴'真是对孩子很有益的励志节目,所以我们都推掉了其他工作一起到场。""冠军队8秒88的成绩真让人热血奋腾。"最是心直口快的李湘和谢娜你一言我一语在台下来了场湘辣"口水秀"。

  "德国

世界杯
意大利
队夺冠,'阳光伙伴'是杭州队夺冠,一个是大人的较量,一个是孩子的较量,但两个比赛真是同样精彩!"比赛结束冠军队教练一边激动的欢呼一边和记者打趣道。

  "阳光伙伴"活动历时四个月,经过全国六大城市数百学校的层层选拔,不仅在社会上引起了轰动反响,更因为"阳光伙伴"是国内难得一见的青少年"励志主题"而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及国家领导的特别重视。

  下面是每个赛区的成绩

  第一名:杭州濮家小学8秒88

  第二名:南京江宁实验小学9秒09

  第三名:成都东升小学9秒14

  第四名:长沙天华小学9秒25

  第五名:上海进修学院附小9秒46

  第六名:北京南磨房小学9秒48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