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即将开唱 京城掀起嬉哈热黄牛票三倍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际当红演唱组合“黑眼豆豆”昨天结束了在香港的演唱会后,今日已飞赴京城,提前为明晚的北京演唱会做预热准备。相信明晚“黑眼豆豆”将会带给北京乐迷一个不眠之夜。

  据了解,此次“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的门票,在开唱一周前便已抢售一空。截止到现在,黄牛票也已被炒至高于原票价3倍的价格。即便如此,演出门票仍无处可寻。本次演唱
会主办方太合麦田商务部总监贺晓称,“黑眼豆豆”的火爆程度,既在意料之中,又在预料之外。“我们已经料想到‘黑眼豆豆’空降北京一定会掀起一股‘豆豆嬉哈’风潮,但他们火爆到现在这个程度,实在是我们没有预想到的。”

  据悉,门票销售一空的消息一经放出,太合麦田的订票电话更是几近被打爆,众多痴心的乐迷仍在询问能够得到门票的其它途径。“这几天办公室的电话响个不停,大多是询问能够得到门票的其它方法的,也有个别过激的乐迷,会通过我们的订票电话泄愤。但对于乐迷们的这些行为,我们都很理解,只是希望乐迷们能够理智面对这一事实。”负责出票事务的太合麦田工作人员王小姐对记者如是说。

  而随着“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的临近,北京的大街小巷也掀起了一股“豆豆热”,众多的时尚店面都开始争相播放黑眼豆豆的专辑以吸引顾客,据记者观察,仅新街口一条街便有超过半数的音像店在播放“黑眼豆豆”的最新引进版专辑《热力大象》,盛况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