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 一提签约就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3:45 北京晨报

  首次偕新任星女郎公开亮相

  昨天,周星驰偕新任星女郎张雨绮在某广告片宣传会上首次公开亮相。星爷一如既往地不苟言笑,张雨绮则在努力地做到端庄大方,虽然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如同商量好了一样毫不吝啬地对夸,但一谈到新片,便能感觉出周星驰对星女郎的高标准、严要求以及新任星女郎张雨绮承受的来自星爷以及公众的压力。

  互夸

  广告片中,周星驰饰演一位麻辣校长,张雨绮则扮演一位循规蹈矩的女学生。在现场播放的广告花絮中,星爷不时停下像导演一样指点张雨绮的表演,主持人问他都教了张雨绮哪些独门绝技,周星驰笑说:“我没有教她,都是她教我,我还学不会。”他解释说:“张雨绮是我从几十个人中挑选出来的,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很有魄力,很会跳舞,我一直很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

  而张雨绮被问到首次与周星驰合作的感受时,张雨绮则讨好地用上平时很难用来形容周星驰的“迷人”一词。她说:“在拍摄之前感觉很有压力。但是拍片过程中,星爷始终保持了他迷人的微笑,让我很快放松下来。”听到这里,星爷表情似乎有些肉麻,忍不住笑了,好像想为大家重现迷人微笑。

  施压

  话题很快被引到新片上。周星驰透露新片将在8月底开拍,外景选在了宁波,将是一个带有科幻色彩的讲述父子亲情的故事,里面有外星人,周星驰和张雨绮扮演的都是地球人。

  关于细节,不少问题都围绕着前任星女郎黄圣依,有人问这次她的戏份是否会像《功夫》里黄圣依的戏份那么少,周星驰颇有些不怒自威地回答:“不知道,要看她的表现怎么样了,如果好就多给一点。”五官与黄圣依颇有几分相似但身材略显丰腴的张雨绮则紧张地表示:“签约之后我一直在减肥,已经减五六斤了。”记者追问是不是星爷要求她减肥,她赶忙予以否认。记者又追问签约几年时,周星驰赶紧抢过话:“我觉得签了几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她能有好机会展示自己。”

  晨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杨欣欣

  

周星驰一提签约就紧张

  “周校长”被送集合哨

  

周星驰一提签约就紧张

  张雨绮减肥为拍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