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揭幕摇滚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3:45 北京晨报

  深圳狂欢即将上演

  “2006中国(深圳)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暨首届中国当代艺术节即将开幕,而这次艺术节的重头活动摇滚音乐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准备当中。昨天即将参加摇滚音乐节的摇滚歌手汪峰、高旗、蒋欣以及二手玫瑰、沙子乐队主唱五位艺人集体现身发布会,向记者透露了摇滚音乐节各方面的细节。

  崔健歌声揭幕盛会

  作为本届艺术节的重头活动,摇滚音乐节将从本月21日到23日连续演出3个晚上。21日晚7点30分,深圳世界之窗环球舞台将举行此次活动的盛大开幕式,紧跟其后就是一场极其火爆的摇滚音乐盛会,而崔健作为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将第一个上台演出,拉开整个摇滚音乐节的序幕。

  此外,贺兰山摇滚音乐节后第一次参加摇滚音乐节的何勇、从

意大利直接赶到深圳的谢天笑以及北京、成都等地的摇滚歌手都将在这次音乐节上现身。

  老歌新歌各有千秋

  昨天有汪峰、高旗、蒋欣以及二手玫瑰、沙子乐队主唱5位艺人到场,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这次摇滚音乐节上的出场时间和演唱曲目。据悉,每位歌手有半个小时的演唱时间,除了既定曲目,还会根据观众的要求加唱。

  正在做新专辑的高旗将出现在21日的

演唱会上,不过他表示,这次还不会唱新歌,“新专辑还在录音状态,想等比较完善的时候再唱。”本届摇滚音乐节唯一一位女歌手蒋欣则会献上自己的新歌:“《春天》、《彩虹》都会唱,还有之前专辑中的歌曲。”汪峰则略有些激动地表示,难得有这次机会让中国的摇滚音乐人齐聚,“这次很难得的就是‘齐’。”

  旅游专线助阵狂欢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摇滚音乐节是继贺兰山摇滚音乐节后的又一次摇滚乐盛会,音响、舞美都是贺兰山的班底,还会将价值百万的设备专门从北京运往深圳,相信一定会延续贺兰山的精彩。整个艺术节目前在深圳售票的情况相当不错。

  而在北京则专门和旅行社合作开设一条旅游专线,组织大家赶往深圳亲身体会本届艺术节的盛事。据悉,截至昨晚已经有几百位报名者,而其中大部分是上次去贺兰山音乐节的人。

  晨报记者 王琳/文 邹红/摄

  

崔健揭幕摇滚节

  崔健(资料图片)

  

崔健揭幕摇滚节

  汪峰、高旗等人助阵昨天的摇滚音乐节发布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