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分手8月后首谈谢娜 “感情能救就一定救过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刘烨分手8月后首谈谢娜“感情能救就一定救过来”
20日,孟京辉的话剧《琥珀》即将在保利剧院重登舞台。事业逐渐走向巅峰的刘烨选择了重新出演《琥珀》并准备在明年进行全国巡演。“现在我有了一些赚钱能力,应该回来演话剧,做我最热爱的事情。”刘烨坚持追求自己所真心热爱的,正如他对女人一样。和女友谢娜分手8个月后,刘烨希望和谢娜的感情“能缓就一定缓过来。”

  因为崇拜认为张艺谋很牛

  刚刚拍完张艺谋的《黄金甲》,对于张艺谋,刘烨崇拜之情溢于言表,“他的《红高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我全看了,我觉得他是个很牛的导演。

  听说记者提到《英雄》和《十面埋伏》两部武侠片却是叫座不叫好,刘烨急忙解释,“我觉得这是人们对张艺谋的一种误解。拍《黄金甲》的时候,我经常和张导一起吃饭聊天,张导跟我说,中国电影要想走出去必须拍武打片。等到我们在海外电影市场站住了脚,再拍自己喜欢的。”

  刘烨认为,张艺谋的想法非常有道理,因为在美国,他们对中国的了解主要就是功夫片。而“现在媒体、网民占据了主要的话语权,但他们在批评张艺谋的时候带有很强的主观色彩,不是很会为别人考虑。”因为心痛希望能与谢娜和好

  刘烨和谢娜一直是圈内的模范情侣,不料两人却在去年底宣布分手,让人大跌眼镜。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外界传闻是刘烨和舒淇在拍摄《美人草》时产生感情。

  提到这段私生活,刘烨沉吟一下,8个月以来,他第一次和记者谈自己的感情。“我一直不喜欢和记者们谈自己的私生活,我一直不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成为娱乐新闻。我和谢娜的感情,是在去年底破裂的。6年以来,我一直忙着拍戏,谢娜则在主持方面很有发展,环境在变,我们也都在改变。而且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有一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0天,平常就靠打电话,或者她到剧组来看我。去年底,我们因为一点儿小事分手了。那时我要拍《黄金甲》了,要与一群大腕演员合作,每天我心里都很紧张,感情出现了问题,也顾不得管了。”

  刘烨和谢娜共同走过6年的风雨岁月,这段破碎的感情让刘烨心痛不已,“我们快6年的感情了,就这样说分就分,挺不好的。现在我们偶尔通通电话,我觉得这样很不好,这样下去,感情真的慢慢就淡下去了。我想再看看,如果我们的感情能缓就一定让它缓过来。”

  刘烨接下来还澄清道,自己和谢娜分手是由于舒淇介入的说法纯属无中生有。因为近视眼神总是特迷茫

  刘烨迷茫的眼神和忧郁的气质在娱乐圈内独树一帜,看他表演的“杀手”,有时真的会让人毛骨悚然。其实,刘烨的阴郁并不是刻意为之,而是近视眼在作祟。“我有近视眼,我看人看不清楚,眼神总是特迷茫。300多度呢。”

  刘烨不想戴上眼镜遮挡自己漂亮的大眼睛,好容易有一次鼓足勇气戴上隐形眼镜,却自信心大失,“说台词时,旁边一胖子咧嘴打哈欠我看得一清二楚,我立马就没信心了,我走过去问他,是你真的困了,还是我演得太没劲了。所以以后拍戏我再也不戴眼镜了,我啥也看不见,自己比较有自信。”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