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遇"超人"票房仍增长 《疯狂的石头》破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遭遇"超人"票房仍增长《疯狂的石头》破千万

  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该片导演宁浩率主演郭涛、刘桦、岳小军、连晋等集体亮相。(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票房黑马《疯狂的石头》继上周五夺得810万票房后,在上周末再次一路猛进,截止到16日,该片的累计总票房成绩已经达到1050万元。面对《超人归来》这样强大制作的劲敌,仍能保持持续飙升的票房数字,也令业内人士感到惊讶,同时影片的正版碟片也在10日内突破了30万张的销量。

  “本公司以850万元的高价,收购了华夏之魂这块稀有的翡翠”。影片中,徐峥扮演的无良地产商人咽着唾沫,为片中的“石头”定了价,而在现实生活中,各地媒体的热捧和全国观众的支持使得该片仅在票房市场上的表现就已经超过了1000万元。上个周末来临之前,影片的全国票房已经达到810万元,随后的周末三天里,该片再次取下230万元。这一成绩,与影片首周末票房的近200万元和第二周的票房增长形势相比较起来,同时与《超人归来》这样的大制作抢观众的情形下,《疯狂的石头》不但没有任何下滑,反而出现连续的小幅度上扬,这种票房稳步增长的现象在国内外都属罕见。

  昨天记者在采访京城各大影院时,负责人也多对遇上“超人”仍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感到诧异。“《超人》登陆当天,虽然放映场次受到影响,但《疯狂的石头》却是各片中场次减少量最低的一部,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23:00满场、北京东环影城2个黄金场满场……”

  而电影的高人气,也同时带动了其音像制品的火热,7月10日推出的正版影碟《疯狂的石头》,不到10天,首批制作的30万张DVD便已经全面脱销。同时推出的“看电影优惠购碟”的活动,凡在北京、上海和武汉的指定影院购票观看电影即可凭票根到指定的零售店半价购买该片的正版DVD也更得观众之心。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宗珊 吴冬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