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人盛会共唱云南 两岸三地歌星聂耳故乡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17 云南日报

  

万人盛会共唱云南两岸三地歌星聂耳故乡献歌

  万人盛会,歌唱云南。昨晚8点,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聂耳故乡·全国歌手唱云南”大型文艺晚会。

  

万人盛会共唱云南两岸三地歌星聂耳故乡献歌

  持续了一整天的阴霾,仿佛也在晚会前拨开了云雾。在1万多名歌迷们热切的期盼中,晚会如约在聂耳文化广场开唱。刘欢、宋祖英、羽泉、腾格尔、张宇、莫文蔚、陈奕迅等两岸三地10多位明星的出现,让美丽的玉溪显得星光熠熠。《大地飞歌》、《用心良苦》、《十年》、《小河淌水》、《啊哈嘟呀》……无论是时尚的流行歌曲还是独具民族特色的云南歌曲,无一不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歌星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响云南,云南观众用自己的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嘉宾。

  本次晚会是今年我省“建设民族文化大省、发展文化产业、繁荣民族文化”、“弘扬聂耳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艺术创新精神”的又一重大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家协会、玉溪市人民政府、云南聂耳音乐基金会共同主办。

  解非/文 刘普礼/摄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