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2》 继续称雄北美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加勒比海盗2》继续称雄北美影市
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16日公布的估计数字,迪斯尼大片《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上周末继续占据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榜首位置,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6220万美元。

  该片上映10天以来的北美总票房已达2.58亿美元,已成为今年以来票房表现最好的影片。

  发行方迪斯尼公司不愿预测该片的最终票房数字。不过,市场人士预计这部影片在本周末仍可能继续占据票房榜首位置,总票房收入届时可望接近3亿美元;最终票房可能达到3.8亿美元左右,与去年最卖座影片《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持平。到目前为止,迪斯尼公司票房最高的影片为《海底总动员》,其北美总票房收入为3.4亿美元。

  上周末新上映的两部喜剧片《小孩好黑》和《三人洞房》周末票房收入分别为2170万美元和2130万美元,分列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曹卫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