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周星驰《长江七号》专题 >正文

周星驰喜欢会跳舞的女孩 当众考验星女郎忠诚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当众考验星女郎忠诚度

  “星女郎”星爷深情对望

  

周星驰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当众考验星女郎忠诚度

  昨日,应

可口可乐公司邀请,周星驰以芬达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带着自己的新“星女郎”张雨绮在广州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可能是受到前“星女郎”黄圣依背叛的刺激,面对记者追问,星爷公开表态,自己的新片将于8月正式拍摄,不过张雨绮的戏份到底有多少,要看她的表现而定,一副考验“星女郎”忠诚度的架势。

  片名可能还要变特技与剧情并重

  昨日,一个名为“芬达校园星爷星女领早操”的媒体见面会在广州举行,在简短地履行自己的代言义务后,星爷带着最新版“星女郎”张雨绮来到了记者面前,大方承认新片《长江七号》将铁定在8月开机,取景地在宁波,“但片名是暂定的”。

  从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到《功夫》,星爷在片中用得比较多的就是大量的特技镜头,而这次听《长江七号》这个名字就可想到,他的新片又将是一部展示特技的作品。对于记者“重特技轻剧情”的疑问,星爷有些不以为然,“我会让剧情和特技的分量一样重。”

  记者问新片的大概剧情,星爷顿时露出了他那有点皮笑肉不笑的标志性微笑,“这个要保密啦,你们不是知道是讲有关外星人的故事吗,这就够了。因为剧本我们还有一些改动,现在说了也是不准确的。”记者多方获悉,虽然是外星人题材,但星爷和星女郎将在片中演地球人,并且是爱人关系。

  喜欢跳舞的女孩竟然不识刘亦菲

  昨日,说到发现张雨绮的过程,星爷满脸堆笑,“她是我在几十个候选人中挑的,我很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而张雨绮的舞非常不错,于是我很容易就发现了她。”周星驰认为,这就是缘分。当有人问他之前是否接触过刘亦菲时,星爷开始还轻松的表情竟然一脸的迷茫,看样子他根本就不知道刘亦菲是何许人也。可能怕大家看出他不认识刘亦菲,聪明的星爷立即调转话题,“当时的人特别多,有些人我可能不记得了。”

  一部《功夫》捧红了黄圣依,可这个看似温柔的女孩却最终背叛了自己,这让星爷很是不爽,竟然在现场考验起新“星女郎”的忠诚度来。

  在星爷和张雨绮并肩而坐的现场,记者问他将给新人多少戏份时,星爷用有所提示的眼神看了一眼旁边的张雨绮,“这要看她的表现了,如果表现好的话,我们就会继续改剧本,增加女主角的戏份。”记者看到旁边的张雨绮一听此话顿时有些紧张,立马目不转睛地看着周星驰,很虔诚地不断点头,示意自己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 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