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凉晚会火爆盛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连日来,和平区的小白楼街、南营门街、新兴街等街道社区,都分别在楼群广场间举办了自己的纳凉晚会,居民积极参与,演出场面热烈,观看居民达到数万人。这是出现在今年第二十届“和平纳凉晚会”上的景观。

  今年的“和平纳凉晚会”,以纪念红军长征70周年和国庆57周年,大力宣传“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主题,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先进称号、发展基层文化为目的,
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社区居民夏季文化生活。本届和平纳凉晚会的内容包括:结合市文化局组织的“百部电影进社区”、“老年文化进社区文艺节目展示”等活动,在街道、社区进行巡回展演。和平文化宫组织本市漫画家创作了一批优秀的以“八荣八耻”为题材的漫画作品,制成宣传图片,发到各街道,在每个社区的楼群间向居民展示。各街道、社区居委会的文艺社团,都在积极创作宣传“八荣八耻”、歌颂长征、赞美家乡等主题的文艺节目,如表演唱、大合唱、小品、快板、相声等,然后在展演中进行全区性评比。

  8月底将举办一场隆重的广场汇报演出,以展示新创作的优秀文艺节目,展现和平区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