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00 今晚报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发(附图)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发(附图)

  本报讯 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颁奖典礼昨晚在广州举行,颁奖典礼上一共颁发了36个奖项,容祖儿获得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年度传媒大奖、年度K歌大奖3项大奖。

  第6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由黑楠、秦海菲、姚远、唐琳主持,颁奖典礼在女子组合舞乐天使激情飞扬的一曲《我爱巴赫》中开始,广东歌手“东山少爷”演唱了一首在广东传统歌谣基础上融入HIPHOP说唱等时尚元素的《月光光》。去年英皇新秀歌唱比赛的亚军、来自香港的泳儿献上最新成名曲《感应》,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的原创者、唱作才女王菀之演绎了钢琴弹唱《我真的受伤了》,最佳男新人得主侧田演绎了一首傲骨铮铮的代表作《命硬》。荣获最佳嘻哈艺人提名的麻吉成员之一李玖哲献上一曲充满嘻哈动感的《LET ME KNOW》。布仁巴雅尔、乌日娜、英格玛现场演唱了年度国语歌曲《吉祥三宝》,黄耀明演唱了一首流行融合古典的跨界作品《维纳斯》。

  具体奖项如下:最佳男新人:侧田,最佳女新人:王菀之,最佳新乐队:SOLER,最佳民谣艺人:胡德夫,最佳摇滚艺人:左小祖咒,最佳HIFI艺人:李克勤,最佳新世纪/民族音乐艺人:布仁巴雅尔,最佳电子艺人:林强,最佳嘻哈艺人:陈冠希,最佳乐队:达明一派,最佳组合:羽泉,最佳作词人:方文山《发如雪》,最佳作曲人:光良,最佳编曲人:秦万民,最佳制作人:钟成虎,最佳录音:陶喆,最佳演唱会:郭富城、耀荣娱乐,年度国语歌曲:《吉祥三宝》,年度粤语歌曲:陈奕迅《夕阳无限好》,年度国语专辑:陈绮贞,年度粤语专辑:黄耀明,最佳男歌手:胡德夫《匆匆》,最佳女歌手:陈绮贞《华丽的冒险》,最佳粤语男歌手:李克勤,最佳粤语女歌手:何韵诗,年度艺人:

超级女声,我最喜爱的男歌手:李克勤,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容祖儿,我最喜爱的组合:TWINS,年度K歌大奖:容祖儿,年度传媒大奖:容祖儿,殿堂乐队:太极乐队,殿堂音乐家:崔健。 (宗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