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3亿元支持“魔比斯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3:50 北京晚报

  由深圳环球数码公司制作,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原创动画电影《魔比斯环》,日前在清华大学发起了一场名为“千万大学生联手,支持国产电影,支持国产动画,支持《魔比斯环》”的大型活动。

  定于8月4日在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魔比斯环》是中国三维电影史上投入最大的一部重量级影片。这部历时5年制作、耗资达1.3亿元的史诗级作品动用了包括参与《第五元素
》、《异形》、《星球大战》、《精灵鼠小弟》等著名影片制作的各国动画家400余人。

  由法国国宝级艺术家Moebius原创的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具有科幻色彩的史诗传说:为了寻找失踪的科学家父亲,14岁足智多谋的宇宙少年杰克,穿越父亲发明的魔比斯环——一种能瞬间到达宇宙任何地方的时空隧道,来到囚禁他父亲,拥有奇迹、壮丽景观、神秘魔法的拉菲卡星球的巨人王国。同时,杰克发现拉菲卡星球皇室的邪恶秘密,杰克联手王子拉吉斯与暴君在充满魔法和惊险的巨人星球展开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魔比斯环》成为中国动画电影历史上投资额最大的影片——1.3亿元人民币,也是首部采用国际化电影营销模式的动画电影。

  据发行方介绍,《魔比斯环》将在市场投放100多个拷贝,在20条院线,300家影院,在60多个城市进行同期公映。

  陈滨颜寒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