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2》恐怖镜头逐个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骷髅”、“亡灵”无缘暑期档

  本报记者余姝

  电影局近日传出消息,美国票房过2亿美元的大片《加勒比海盗2》今年暑期将无缘与中国观众见面。这部在美国被定为幻想/喜剧/冒险/动作类型的影片,被负责审查的评委认
为涉及骷髅、亡灵情节,个别人物形象过于狰狞,不适合青少年观众观看,因此送审最终未能过关。

  2003年11月,《加勒比海盗》第1集曾在中国上映,取得2700万元的票房,成为近些年在该档期上映的分账大片中表现抢眼的一部。其中,涉及骷髅的镜头一刀未剪。于是,在今年年初各大发行公司报送电影局的推荐片目中,《加勒比海盗2》也名列其中。

  然而《加勒比海盗2》的审查结果出人意料。记者获悉,电影审查委员会的一位女委员明确指出,该片涉及亡灵、骷髅等内容,片中一名章鱼面孔的主人公(琼斯船长)过于狰狞,更有食人族烤人吃的画面,她绝对不会允许孩子看这部影片。考虑该片预计档期正值暑期档,这部影片又主要针对中小学生观众,因此决定暂不引进。

  

《加勒比海盗2》恐怖镜头逐个数

  

《加勒比海盗2》恐怖镜头逐个数

  四大“恐怖镜头”

  ●食人族

  由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不小心被一个食人部落抓走了,他被放在一口大铁锅里,周围摆满了蔬菜和水果,长着金牙的船长险些成为了部落族人的一道大餐。当然,最终杰克船长绝境逢生,脱离了危险。这些镜头大约有5分钟左右,是电影中非常有趣的一部分。

  ●章鱼船长

  琼斯船长受到诅咒,虽然船沉但却不死,身体逐渐和海洋生活融为一体。在《加勒比海盗2》中,琼斯的扮相是一只手像螃蟹的大钳子,胡须则是章鱼的腿儿。

  ●“飞行的荷兰人”号船员

  船员们的造型也很特别,船员们在“荷兰人号”上工作的时间越长,面部的人类特征就越少,他们越来越接近海洋生物,他们的面孔逐渐消失,变成了一种怪异的生物。

  ●巨大乌贼

  一条巨大的乌贼,露出水面袭击“黑珍珠号”,几乎要把它撕碎!

  

《加勒比海盗2》恐怖镜头逐个数

  

《加勒比海盗2》恐怖镜头逐个数

  章鱼船长和他的怪物船员们

  

《加勒比海盗2》恐怖镜头逐个数

  大乌贼袭击“黑珍珠号”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