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公开“星女郎”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除了身材,更重要的是“真的会演戏”

  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天,周星驰携新一代“星女郎”张雨绮出现在广州某饮料广告发布会现场。这是张雨绮经过“疯狂减肥”训练后首次与周星驰一同公开亮相。笑容满面的周星驰当众盛赞这
位“星女郎”聪明而且会演戏,并公开自己选择“星女郎”的标准就是要“真的会演戏”。这次亮相,也成为周星驰即将于8月开拍新片的一次“热身”。

  虽然当天媒体更关心“前任星女郎”黄圣依近日高调另签公司的事,周星驰却表现得漠不关心,只是面无表情地回答“不知道”,转而夸起张雨绮来:“通过这次拍广告,我发现张雨绮的确很聪明,表现非常好。一开始我还只是觉得她很有魄力,后来又发现她很会跳舞,经常是她‘过招’(广东话,“教戏”的意思)给我而不是我‘过招’给她。”因为早前传出张雨绮被送往香港“疯狂

减肥”以达到周星驰要求的“既有身材又要瘦”的要求,周星驰当众澄清:“其实我的标准还是要会演戏。我希望挖掘的不单是‘星女郎’,还有‘星男郎’或者更多。”一直伴随左右的张雨绮趁机表现:“与星爷第一次合作,他的确给我很多鼓励与肯定。至于减肥的事,真的不是星爷要求的,而是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所以一口气减了五六斤。”

  周星驰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新戏将于8月开拍,并承诺“搞笑方面会尽力而为”。但他对新片名字到底是《外星人》还是《长江七号》仍是含糊其词:“我也听说过你们口中所说的这两个片名,但还可能有第三个名字。”他称新片会很科幻,感觉很新鲜,“但我和张雨绮演的都是地球人,不是外星人”。有人问周星驰与张雨绮是否扮演一对恋人,周星驰笑了起来:“这个啊,编剧还没写到这一部分。”至于张雨绮在新片中的戏分是否会像《功夫》中的黄圣依那样少,周星驰就拉长了声调:“戏分多少还不清楚,要看她的表现,好的话当然会多过黄圣依。”

  尽管有黄圣依突然要求解约的前车之鉴,周星驰也不急于“绑牢”张雨绮。谈到星辉公司与张雨绮的签约年限时,他一语双关地说:“星辉与星女郎签约多少年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好机会给她,而她也能把握得住。”

  

周星驰公开“星女郎”标准

  张雨绮(左)显然很讨周星驰欢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