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称雄 "石头"继续发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美国大片《超人归来》给深圳影市带来了巨大活力。嘉禾、新南国、南国、太阳几家影城报上不俗票房:《超人归来》7天收获165万元,全国票房4000万元。《疯狂的石头》持续发热,收获70万元,全国票房1050万元。两部影片成为影市的主导力量。可惜的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改名《救赎》)由于发行宣传不力,在票房不佳的情况下,影院选择下片。

  《超人归来》斩获良好成绩的原因,主要不在于观众的口碑,而在于市场的饥渴。持续一个月没有大片上映,况且《超人归来》早已在观众心中藏下了必看的决心,只因为它是“超人”系列的最新一部。不少观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掩饰地表示:自己是慕名走进影院的。至于剧情,观众直言拖沓不精练。虽然观众贬多褒少,但《超人归来》的上映时机非常恰当,因为暑期来临,学生观众占了很大比例。

  《疯狂的石头》则完全以口碑胜出。借用影片中徐峥的一句经典台词:“200万的生意被你做成了1000万。”真的,投资仅仅200多万元的影片,最终收获了1000多万元的票房,确实创造了奇迹。

  为配合部分观众的口味,同期上映的还有影片《侠盗魅影》、《冰河世纪2》、《天狗》,但票房已经很软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