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罗志祥上海闹市赛跑 “男追女”惹路人围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大S罗志祥上海闹市赛跑“男追女”惹路人围观

  大S徐熙媛(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大S罗志祥上海闹市赛跑“男追女”惹路人围观

  “小猪”罗志祥(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8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昨日,热辣辣的太阳再度让上海市区气温升高。虽然天气很热,然而娇弱的大S(徐熙媛)和帅气的“小猪”(罗志祥)却依然在闹市地区举行“赛跑”,将热拍中的电视剧越拍越热。

  昨天那场戏描述的是大S扮演的女主角和罗志祥扮演的男主角闹翻,生气的大S夺门而出,结果罗志祥当然也要追出去挽回爱情。这又是偶像剧擅长的“男追女”的爱情喜剧场面,但是由于众多人围观,让这场“男追女”演变成一次真正的“爱情赛跑”,两位男女主角奔跑的姿态可以说都算得上是“拼命上阵”。

  不过跑归跑,一旦导演喊“卡”,两人则马上享受起大牌的待遇,比如大S就能够在巨大的阳伞下面享受片刻阴凉。(记者 刘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