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等选秀被指毁人不倦 选秀太离谱音乐人发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23 中国新闻网

  选秀比赛没有错,但内地这些选秀比赛的模式也许却是大错特错。今年一窝蜂的混乱和缺乏规划远见的操作策略令选秀比赛成了众矢之的,许多音乐界能人志士纷纷跳将出来,大发感慨。他们的议论大多集中于选拔过程只顾节目私利,将选手前途置之不顾,认为这个在国外被视作艺人挖掘最佳途径的节目形式在内地却成了一台“毁”人不倦的可怕机器,再有才华的选手一旦进入,都会跌个粉身碎骨。

  昨天,沪上某知名音乐人向记者描述了她在一个选秀比赛现场看到的真实一幕:一帮选手因为比赛聚集在一起,主办方并没有给他们安排任何的声乐和形体培训,而是让他们反复地参加节目彩排,从早上6点开始直至深夜。彩排完毕,选手回到住处,主办方也没有提醒选手休息,而是任凭年轻的选手聚在一起嬉戏到凌晨。结果在正式的比赛中,好几个选手因为疲劳和缺乏训练保养累坏了嗓子,最后不幸被淘汰。

  无独有偶,著名的超女比赛也引起了音乐人的强烈抗议,比赛结果内定,选手被恶意追捧,评委形同虚设,这一切都让人对比赛的结果难以信服,也让那些将来入行的歌手陷入“先天不足”的窘境,正式进了唱片圈之后,一个个“水土不服”。

  某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不无担扰地对记者说:“我很难想象未来的娱乐圈会是什么样子,选出来的人都不会唱歌,空有外表,他们会的只是从那些选秀比赛中学来的勾心斗角,艺人与艺人之间不可能成为朋友,只可能是对手,艺人的队伍从此变得不好带了,娱乐圈也从此变成没有情谊的昏暗天地,实在没法想象!”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韩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