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辣婆媳》热播中 归亚蕾无子照当好婆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12 中国新闻网

  

《麻辣婆媳》热播中归亚蕾无子照当好婆婆(图)

  《麻辣婆媳》剧照

  由归亚蕾、何琳主演,李少红监制、曾念平导演的20集电视剧《麻辣婆媳》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归亚蕾表示,婆媳相处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体谅。

  剧中,归亚蕾饰演的秦思平上有婆婆,下有儿媳,可以说是对“婆媳关系”体会最深的一个。现实生活中,归亚蕾有两个漂亮的女儿,所以没有机会做婆婆了,拍这个电视剧让她过了一把“婆婆瘾”。“看人家嫁女儿都是对男方特别奉承,剧中我们这家可好,娘家还要教女儿使一些对付婆婆的招数,怎么样压在婆婆的头上,好在最后那些招数全被我揭穿了。”

  归亚蕾说,处理婆媳关系的诀窍,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互体谅,她称,所谓孝顺,要做到“孝”容易,做到“顺”却很难。现在的年轻人大部分都可以做到孝,可是顺从是很难的。“顺”需要很多委曲求全,要牺牲很多去包容和顺从老人。

  来源: 成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