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复合?刘烨有心 谢娜无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7 法制晚报

  

复合?刘烨有心谢娜无意

  刘烨说:“五六年的感情说分就分挺不好的。”

  

复合?刘烨有心谢娜无意

  谢娜回应道:“感情不像机器,说开就开。”

  复合?刘烨有心 谢娜无意

  郎欲和缓 妹表示现阶段还是工作上互相鼓励

  本报讯(记者 杨萌)明晚,刘烨领衔主演的话剧《琥珀》就要再度在京上演。近日,他在排练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了自己的感情问题。

  “演艺圈这个环境很容易让人焦躁。这几年以来,大家周围的环境也都一直在变,再加上工作很忙,有一年只见了20天,我觉得这个特别不好。之前我们就已经弥补过好多次了。”刘烨先是说了他和谢娜在一起时的状态。

  随后,刘烨又说:“五六年的感情说分就分挺不好的,我还是比较传统的东北人思想。这次再看看吧,要是能缓过来最好。”

  又讯(记者 屈晶)昨晚,谢娜在京郊某球场举行了新书《娜是一阵疯》的首发仪式。听到记者转述刘烨的话后,谢娜回应道:“感情不像机器,说开就开。”

  谢娜无奈地表示,自己和刚从美国回来的刘烨并没有见过面。

  对于二人目前的关系,谢娜含蓄地说:“现阶段还是工作上互相鼓励吧。”

  谈起自己的新书,谢娜又喜笑颜开,主动透露自己的感情经历也在新书中有所披露,还得到了刘烨的帮助。

  “刘烨在美国时我们通过电话,他给我提供了素材啊!”谢娜说。她表示很希望可以去看刘烨明天主演的《琥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