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伦敦投入肉卷海洋:“加菲猫”又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51 南方网

  

在伦敦投入肉卷海洋:“加菲猫”又来了
日前,网上推出了新片《加菲猫2:双猫记》(剧照见上图)的三款不同的片花,从这三款不同的片花中可以看出,这只享誉世界的超级无敌大肥猫又将怀着它颠扑不破的享乐主义理想来征服观众了。据了解,该片将于8月22日暑期档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加菲猫2:双猫记》中,加菲猫将空降欧洲,将伦敦城搞个天翻地覆。故事讲的是加菲猫和小狗欧迪一直水火不容,加菲猫一直以欺负欧迪为乐,但这次,它们却联合起来
,一起漂洋过海,去英国寻找乔,准备破坏乔和未婚妻的婚礼,谁知阴差阳错,由于加菲猫跟猫太子长得很像,居然让加菲猫混进了皇室,更被误认为太子,每天好吃好住,还跟一大帮手下混在一起——英国狗温斯顿、苏格兰兔子麦宾尼、西班牙公牛伯雷罗、甚至还有莎士比亚老家的老鼠等,真是无比风流快活。相反,真正的猫太子却流落民间,和欧迪一起在伦敦城内四处流浪。但好景不长,皇室继承人的竞争者为了得到王位,准备将太子赶尽杀绝……

  除了导演之外,《加菲猫2:双猫记》几乎保留了《加菲猫》的原班人马。新导演蒂姆·希尔之前一直从事幕后工作,代表作有《太空木偶历险记》、《棉球方块历险记》等,而《加菲猫2:双猫记》讲的是“加菲伦敦历险记”,由他执导显然再合适不过。希尔与加菲猫漫画原著作者吉姆·戴维斯联手,给加菲猫精心打造了一个扬眉吐气的新剧本,让这只以吃喝和睡觉为生活信条的肥猫幸福地淹没在肉卷海洋里,令忠心的“加粉”们拍手称快。

  除了大牌肥猫外,影片的男女主角都由《加菲猫》中大受好评的布瑞金·梅耶和詹妮弗·洛芙·休伊特继续演绎。而最让影迷兴奋的莫过于比尔·墨瑞将继续用他那带点贼坏的声音继续传神地演绎加菲猫,原著作者吉姆·戴维斯对比尔的评价是:“我期望中的加菲猫的声音要有点沙哑,非常刻薄,又能具有整体的喜剧感。比尔是我们时代伟大的喜剧演员之一,他非常风趣,光凭声音就能将加菲猫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能再次请到他为加菲猫配音真是太完美了。”此番《加菲猫2:双猫记》,从阵容上已保持原有水平不失,又拥有一批忠实的观众,票房行情看来只会大涨了。

  不过,《加菲猫2:双猫记》在北美上映时,由于与猛片《汽车总动员》等“撞期”,票房大打折扣,影片口碑也一般,不少人认为肥猫这次远赴英伦,令爱它的人少了归属感,而且真假太子这种故事也过于老套。不过,导演并不认为《加菲猫2:双猫记》不如《加菲猫》,认为《加菲猫2:双猫记》比上一集多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奉行“一猫走天涯”的加菲这次学会了群策群力的道理。《加菲猫2:双猫记》能否获得中国观众的青睐?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