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节立足百姓视角“百花奖”影迷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方益波 何苗

  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倒计时。据悉,本届电影节将立足百姓视角,通过举行网络选拔赛等方式,选取101位电影爱好者作为本届“百花奖”的最终评委。

  本届电影节有多项创新。据悉,电影节将首次吸纳民营文化企业承办;在传统投票
方式的基础上,整合网络和电信资源,为广大电影爱好者开通了网络和手机短信投票的新平台;扩大了“百花奖”的评选范围,首次把我国港澳台地区的影片和电影人列入“百花奖”的评选范围。

  本次电影节将于今年10月25日至28日在杭州举行。主要活动内容还包括中国电影“百花使者”和中国“十佳电影拍摄基地”的评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