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群众参与踊跃 社区上千场演出奉献哈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唐小清

  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不但是一场国家级水准的音乐盛会,更是一场群众广泛参与的音乐盛会。据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届“哈夏”群众参与的形式和规模大大超过往届。从千台钢琴、百架古筝的器乐演奏到社区群众近千场的演出活动,从来自京、津、沪、杭等地老知青的激情演唱到“好歌大家唱”群众自发的歌唱比赛,这些丰富多彩的群众
音乐活动,最大限度地让群众享受到文化盛宴,凸现哈尔滨音乐名城的人文底蕴。

  群众自主参与演唱的文艺专场将成为“哈夏”一个新亮点,真正体现“哈夏”的“群众性参与”。哈尔滨各区已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群众文化活动的高潮,社区群众将有上千场演出奉献哈夏。进入六月份以来,动力区的几大广场、居民庭院、校园、军营遍地是歌声。“动力区校园艺术节”,军民同庆建党85周年文艺晚会将群文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各街道社区开展的“爱我家园”、“邻居节”文艺晚会,更是一台接一台。

  从5月初至8月初,是道里区“激情放歌”社区广场演出时段。6月14日至20日“欢乐江畔”消夏活动周;6月28日至7月15日社区优秀节目调演。“哈夏”期间,道里区群众文艺演出将达到200余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