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味数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30 新民周刊

  ●这次上海演出的所有道具布景需要33个集装箱,用3架波音货机运送。

  ●全剧有超过232个木偶道具,包括提线木偶,皮影木偶和全身木偶。

  ●全剧共出现有鸟、鱼和昆虫等25种动物。

  ●全剧共有27只风筝鸟出现。

  ●全剧木偶和面具制作共耗时3.7万小时。

  ●剧中木法沙的面具重310克,刀疤的面具重255克。

  ●剧中最高的动物是高5.5米的卡通长颈鹿(出现在歌曲《我迫不急待要做国王》中)。

  ●剧中最小的动物是刀疤手杖上的老鼠,身长13厘米。

  ●剧中最大的动物是只4米长,3.5米高,2.8米宽的大象。

  ●丁满木偶重6.8公斤。

  ●340公斤硅胶用于制作面具。

  ●27公斤草用于“草原头饰”。

  ●《狮子王》已经在全世界超过45个城市上演了1.8万场,观众超过3000万人次,80%的观众是成年人。

  ●全世界《狮子王》演职人员超过1700人。

  ●《狮子王》每天的演出有143人直接参与。

  ●灯光设计师唐纳德·侯德使用了近700个照明器具创造整台演出的灯光效果。

  ●剧中台词HakunaMatata(“无忧无虑”的意思)在全世界共说了45万次(平均每场演出要说25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