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出关头炮拍古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7月19日电 郑秀文闭关一年后,回复当年勇的她主动要求开工,据知郑秀文的出关头炮将是一套古装片,该片更有意找来日本当红男星来衬郑秀文。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拍摄电影《长恨歌》令郑秀文身心疲累,更多次传出她患
重病及自杀的传闻,虽然伊人多次否认,表示只是湿疹缠身,但患病传闻依然层出不穷,直至去年郑秀文出席完多个影展后,再度在家闭关,传闻才一度平息。

  一年养尊处优后,郑秀文状态回复大勇,更主动向老板林建岳要求开工,老板闻言当然欣喜非常,还亲自与郑秀文拣剧本,于芸芸剧本中,终选中一套古装片,据知林建岳对郑秀文的出山作剧本要求严谨,不能过分曲高和寡,但却要有气势,务求郑秀文能一击即中。

  该套电影更会找来日本当红男星与郑秀文大斗戏,据知男主角曾属意型男金城武,但由于对方已接下电影《伤城》,档期方面未能迁就。

  而郑秀文经理人郭启华亦承认郑秀文将接拍一套古装片,男主角则未有定案。除了电影方面,郑秀文歌唱事业亦同样宣布复工,最近更埋首录音,据知郑秀文将会把新歌放上网让乐迷下载,以取代推出唱片。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