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气组合三帅哥误戴纳粹徽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昨(18)日下午,台湾地区男子组合“元气”首度来蓉宣传新专辑,3位阳光帅气的男孩笑容可掬,开朗健谈,更因为其中一位最小的成员才年仅13岁,颇得媒体好感。不过在昨日的非正式记者会上,三位男孩乳白色的休闲西装外面,无一例外别着一枚类似纳粹铜鹰标记的徽章,有记者现场指出时,三人还纳闷反问:“是吗?这是造型师设计的,我们还不太
清楚呢!”片刻后,三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随即悄悄扯下了标记。

  三帅哥误戴纳粹徽章

  听记者说这像纳粹标志,三人神色尴尬,纷纷将徽标取下

  成立不到一年的元气组合出道时间虽短,不过因为有曾打造过小虎队的幕手高人陈秀兰出任制作人,三人迅速在青少年歌迷中打响名气。除了其外型帅气,3位帅哥舞艺和歌喉都很不错,因此被认为是台湾地区最有可能超越小虎队的男子团体组合。昨日来蓉,三位帅哥大方透露以后的目标是成为面向青少年的男生组合代名词,因此除了唱歌,他们还要苦学创作。

  然而,“元气”昨日和媒体的小型见面会上,最受瞩目的却是三人胸前佩戴的、貌似纳粹铜鹰的徽标。由于三位男孩都身穿统一的白色休闲西

  装,因此那枚标记显得特别突兀,虽然徽标是布制,却可清晰看到顺时针倾斜45度的“?”和鹰翅。现场,一位记者提出这个是纳粹标志时,“元气”主唱李岳显得非常吃惊,“啊?是真的吗?我们还没太注意呢!”李岳解释,这些标记其实是造型师觉得他们的白色西装颜色太单调,因此随意搭配上去的,根本还没注意具体的形状,只觉得造型还蛮好看。听记者说这像纳粹标志,三人神色尴尬,纷纷将徽标取下。见众人将目光集中在徽标上,三人干脆将它们捡好藏起来,这才重新将话题转到音乐上。

  服装都由造型师打理

  当时只觉得这个饰品比较好看,根本没注意到是什么徽章

  自从赵薇闹出军旗装事件后,明星频频曝出着装有问题的消息,有的甚至是借此炒作。元气组合刚刚出道半年,首次来蓉就将貌似纳粹的标志戴在胸前,究竟是因为无知,还是借此出位?记者稍后采访三人经纪人阿ben,他连连解释是他们粗心大意造成了误会。

  据阿ben解释,三人的服装造型都有专门的造型师打理。至于饰品,造型师买了一大堆回来给他们,结果这次来蓉,三人就选了这个造型。“不过,当时我们只觉得这个饰品比较好看,根本没注意是什么徽章,更没想到故意将纳粹标志穿在身上,请大家千万别误会!”阿ben透露,昨日的记者会之后,他就让三人丢掉了这个徽标,“虽然后来我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标记和纳粹标志的颜色、模样都有出入,但为了避免麻烦,还是决定再也不戴了。”他表示,这次的意外对他们是个教训,“以后艺人着装,这些细节一定注意,谢谢大家的提醒!” 早报记者吴晓铃

  娱乐观察

  明星穿衣,悠着点

  从赵薇的军旗装开始,这几年不时有孙悦穿脏话衫、李湘(blog)衣服上有“荡妇”字样的消息传出,艺人形象大打折扣。虽说事后明星都委屈否认自己并非刻意,而是不识英文字母;或者衣服都由造型师打理,自己并没在意等等,解释出一堆理由。不过,艺人着装老出错,说轻点是素质不过关,往严重里说则是伤害衣食父母———歌迷影迷的感情,还是得小心点为好。

  看现在的艺人,动辄名车

豪宅不说,面对国人,还动不动冒几个英文单词。不过,表面上赶了“洋时髦”,骨子里还是“文盲”,这才在穿衣问题上不断闹笑话,不识日本军旗,不识纳粹标志甚至不知英文骂人的单词。所以明星们物质生活与国际接轨了,文化修养也得跟上,要不然一不小心就从偶像变成“呕像”,遭万人声讨影响挣钱大业,后悔都来不及。

  不过,咱中国的老百姓一向宽以待人,尤其在自诩为明星的衣食父母后,对“孩子”总是格外溺爱。所以艺人犯错也不可怕,要的是能知错就改,吃一堑,长一智,最终走向成熟。毕竟公众人物不同于普通百姓,要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接受更严格的监督。 吴晓铃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