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民歌天后”现身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36 深圳晚报

  

“民歌天后”现身深圳

  "民歌天后"现身深圳

  “金威之夜——宋祖英独唱音乐会”即将唱响

  本报记者蔡志军裴军运报道昨天下午,金威啤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感谢深圳金威之夜——宋祖英独唱音乐会”将于8月5日在深圳体育馆上演。宋祖英的歌美,加上金威的酒香,将成为8月鹏城的一场盛宴。

  此次

演唱会由金威啤酒集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主办,北京宏鑫源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代表了中国民族声乐演唱的最高水平。音乐会上,宋祖英将与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刘斌等合作演绎23首不同民族、地域,不同体裁、风格,展示不同历史时期音乐风貌的中国民族声乐作品,并适时穿插由广州交响乐团演奏的交响乐曲目。本次音乐会将由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广州交响乐团担任整场伴奏,由著名主持人杨澜担任主持。

  宋祖英是新时期中国歌坛最具影响力的歌唱家之一,宋祖英深圳独唱音乐会可谓是一场迟来的献给鹏城人的大礼。2002年,宋祖英深圳演唱会已经发布了消息,但是后来因为与宋祖英

澳大利亚独唱音乐会的时间冲突,这场深圳演唱会被迫取消,留给了鹏城一个大大的遗憾。现在,在金威啤酒集团的鼎力支持下,宋祖英终于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了。就在下月5日,宋祖英的歌声将倾倒鹏城。

  宋祖英与金威结缘已久。宋祖英演唱的名歌《永远跟你走》,就是金威啤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作词的,2000年经著名作曲家印青作曲,2001年由宋祖英在粤、赣、湘、桂、黔、陕六省(区)纪念建党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上唱响。2006年6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85周年大型专题文艺晚会上,宋祖英演唱的晚会主题曲《永远跟你走》再次成为晚会的压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