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熊维尼》乐翻深圳小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36 深圳晚报

  

《小熊维尼》乐翻深圳小观众

  《小熊维尼》乐翻深圳小观众

  五分钟一“互动” 十分钟一“惊喜”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冯明摄影昨晚,深圳大剧院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原版

迪士尼经典舞台剧《小熊维尼》在此首演。充满互动和惊喜的《小熊维尼》让台下的观众乐翻了天,气氛热烈程度创下来深圳演出的儿童剧之最。

  在舞台设计师的精心布置下,昨天的大剧院变成了迷人的百亩林,翩翩飘落的叶片、振翅的蝴蝶和梦幻般的季节更替,首先让观众眼前一亮。树叶从枝桠上飘落,明亮的阳光洒落在桥上,雪花飘落在地面。在经典名曲《小熊维尼》的快乐歌声中,故事姐姐翠西和一位中文女主持领着3个蜂蜜小帮手和小熊维尼的好朋友们一同进场。原来,百亩森林的小动物们跳跳虎、小猪、驴子屹耳、兔子瑞比、袋鼠妈妈等正为小熊维尼秘密筹备一个特别的生日派对!

  当然,最让小观众们开心的并不是漂亮的舞美,而是《小熊维尼》频频出现的互动环节。毫不夸张地说,《小熊维尼》几乎不到5分钟就有一次互动,每10分钟就会出现一次大的惊喜,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眼球。当憨态可鞠的维尼唱着它最有名的减肥运动歌《上上、下下、摸地板》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席沸腾了,小朋友们都和维尼一起摇摆起身体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跳跳虎的旋转跳跳舞也颇有感染力,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小观众们都不由自主地和跳跳虎一起跳了起来……这样的互动在剧中举不胜举。一位带孩子来看演出的妈妈在演出结束时感叹道:“今天真是玩疯了,跟以往国产的儿童剧确实不一样,太生动了。”

  演出当中,不断涌现出来的惊喜也让小观众们欢呼雀跃,格外兴奋。飞上飞下的跳跳虎,会表演杂技的3个蜂蜜小帮手,突然“飞”到观众席上的超大充气蔬果,天上突然落下的雪花……所有这些都让小朋友们看得目不转睛,全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从今天起到7月23日,《小熊维尼》还将在大剧院连演12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