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要克服“坠马阴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赤壁》中与周润发共骑一匹马

  在旅美导演吴宇森的精心打造下,周润发与林志玲将在电影《赤壁》中成为新的银幕神仙眷侣。林志玲对于片中有多场吻戏和床戏,表示能够接受并且会尽力配合导演的要求。

  吴宇森透露,片中会有一场周润发与林志玲,也就是周瑜带着小乔共骑一匹马的镜头,营造出一种“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气氛。林志玲坠马事件曾造成她极大的伤痛,如今又要在《赤壁》中骑马,会不会有阴影?据说,也曾坠马受伤的周润发就安慰林志玲不用怕,说只要有专业的马术老师在旁教导,就不会发生意外,而且越骑身体越好。

  由于周润发在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也担任要角,加上两部戏的档期接近,因此恐怕会有对打的可能。不过,周润发表示一点也不担心,认为两部片的性质不同,反而能给观众提供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廖祐德)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