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杏儿被安仔连累极速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杏儿为无线新剧《肥田驦事》肥至68公斤,虽然人人赞她肥得可爱,但却被删减戏份。据知是因演对手戏的许志安频频请假,连累饰演其女友的胡杏儿戏份被减。

  许志安自开拍以来,为了筹备新唱片和演唱会,不时向无线请假,他跟胡杏儿的感情戏,惟有越删越少。导演只得将戏份增加在另一对情侣、暴肥的袁弥明和增肥成功的胡诺言身上。而无线日前通知胡杏儿极速减肥,因为她要在一个月后开拍另一部新剧。

  

胡杏儿被安仔连累极速减肥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