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厨缘》开机发布会 吴孟达渴望与星爷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36 中国新闻网

  

《厨缘》开机发布会吴孟达渴望与星爷再合作

  昨天下午,20集电视剧《厨缘》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席间,吴孟达与5岁半的小二宝格外亲热,在剧中他们将组成老少搭档。吴孟达表示,很怀念与周星驰合作的时光,希望能再次合作。

  在《厨缘》中与小二宝的“老少配”,难免有重复旧作之嫌。《厨缘》中的小主演身世特殊且非常古灵精怪,几乎每一集都有令人捧腹的“笑点”,不怕观众比较。《厨缘》与星爷的《食神》有些相近,问及两人的合作,吴孟达表示:“拍《功夫》时,因档期问题我俩有些误会,被媒体传得很可怕。其实我们的关系还好,9月份周星驰的新戏也来找过我,只要档期合适、片酬合适、戏份合适,我就会参演。我很渴望与他再携手。”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王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