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厦门走出去的酒吧歌手 张振宇在厦发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走出去的酒吧歌手张振宇在厦发新片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昨天,歌手张振宇的新专辑《难道还嫌我伤得不够深》在北京举行了无线首发式。昨天凌晨,张振宇就带着他的最新专辑和《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不要再来伤害我》,来到厦门老树林酒吧和金樽夜总会献歌,现场掌声迭起。

  张振宇介绍,《难道还嫌我伤得不够深》还是以悲情为主,加入了一些舞曲元素。加上此前的《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不要再来伤害我》,张振宇说自己已经完成了悲情三部曲。张振宇说,下个月,他还将出一本书,书名叫《不要再来伤害我》,有10多万字,是用朴实的语言写出来的,表达的是他创作悲情三部曲的心路历程。

  张振宇歌路坎坷,他对记者透露自己是一位从厦门走出去的歌手。当他还是一个无名小卒时就在厦门的酒吧里唱歌,厦门是他歌坛成长道路上很重要的一站。

  另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版权纠纷还没有定论,张振宇可能又要面临新的官司,这一次,他不仅被起诉盗唱了别人的同名歌曲《难道还嫌我伤得不够深》,还被指抄袭俄罗斯的《星星》。对此,张振宇予以否认。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