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草根博客任《青年文摘》形象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25 云南日报

  发展势头迅猛的新浪博客近日又出重拳——对原有版本进行了多方位提升的新浪博客3.0版本日前上线。昨日,新浪首个突破千万著名草根博客“Acosta——极地阳光”的主人Acosta在博客发文表示,自己已接受邀请担任杂志《青年文摘·彩版》的形象大使。《青年文摘·彩版》主编周德东证实了此事,并表示Acosta阳光健康,有很多网友的支持和拥护,非常适合代言《青年文摘·彩版》。

  Acosta在博客里表示,他自己对《青年文摘·彩版》关注由来已久。他说:“这是一本告诉年轻人应该做梦的杂志,更是告诉我们如何实现梦想的杂志。”他还称,其中一部分文章在他最困惑的时候给予过他帮助。Acosta在博文中还强调:“在即将到来的这些日子里,我会信守承诺,与《青年文摘·彩版》一道,在梦想开始的地方,在梦想实现的地方,一起努力。”

  对此,《青年文摘·彩版》主编周德东表示,很多企业、杂志、电视台都请明星做形象代言人,我们是请一个平民化的男孩做形象代言人。他认为,Acosta健康阳光,形象气质好文字也好,很多网友支持和喜欢他,非常适合《青年文摘·彩版》的定位。

  张娟(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