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黄磊有望再携手 出演30集电视剧《胡适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周迅黄磊有望再携手出演30集电视剧《胡适传》

  周迅(资料图)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周迅黄磊有望再携手出演30集电视剧《胡适传》

  黄磊(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合作过《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的周迅、黄磊,将有望再携手出演《胡适传》。昨日,记者获知,《人间四月天》和《橘子红了》的制片人徐立功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这部新戏,而男女主角则选择了周迅和黄磊。

  《人间四月天》曾让不少观众对黄磊、周迅所扮演的文坛经典情侣非常喜爱,之后的《橘子红了》则让这对金童玉女的搭配更赢得了不少人气。昨日,记者联系到徐立功,他称目前谁来导演《胡适传》仍未做最后定夺,剧本还要再做一次修改,但在演员方面却早早看好黄磊、周迅,“我听说黄磊最近和贾静雯拍戏时减肥了,本来他的身上就有很强的书卷气,如果现在身材没问题,我相信他会是胡适的不二人选。”

  据了解,有关著名学者胡适的故事将拍成一部30集电视剧,而据另一位制片人王玉凤表示,周迅将饰演胡适的婚外恋人曹佩声。在《北大之父蔡元培》一书中,曾披露当年胡适奉母命与江冬秀结婚时,是曹佩声做伴娘,胡适却悄悄爱上了她,后来曹佩声甚至为他怀了孩子,但两人终无法相守一生。

  昨日,记者致电周迅的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的确知道此事,对于和黄磊的再次合作也相当期待,但要看到剧本后才能决定。

  来源:华商报作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