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唯短信论埋没女声 袁唯仁抱怨当超女评委无实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重庆晨报报道,今年湖南卫视电视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在赛制上进行了一些改革,与去年评委独大的情况不同。

  因为调整,今年评委的权力被大大削弱,短信票数成了王道,这也招致了一些评委私下的不满。随着本周广州唱区20进10比赛日期的临近,倍感压力的评委袁唯仁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开抱怨当评委无实权。

  袁唯仁在自己的官方博客中称,在广州唱区海选的时候,评委的权力对那30秒还是比较重要的,但到了后来淘汰赛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决定选手去留的往往是短信的得票率,评委的力量显得微不足道。(冯伟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