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720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09 京华时报

  

20060720电视

  奇特的恋爱(韩国)

  编导:朴春光

  主演:赵寅成、邢敏爱

  故事梗概:大学生韩吉灿主修韩文和韩国文学。他性格内向,常常与书为伴,每天就一个人往来于自己的家和

图书馆。在一个下着雨的晚上,韩吉灿遇上了多年没见的老同学伊金。伊金已是亭亭玉立的女子。后来,韩吉灿总能碰到伊金。

  一天,伊金提议两人尝试在一个月内当男女朋友。他们一起去看海,静静地坐在海边聊天。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人各自回到从前的生活……

  时间:7月20日23:19CCTV-6

  龙刀传奇

  编剧:施杨平、莫理斯

  导演:司徒永华

  故事梗概:桃源镇流传着一个有关乾隆刀的传说,谁拥有了这把神兵利器,便能所向披靡。盈盈和弟弟阿力是一对孤儿,盈盈个性坚强、美丽迷人,是桃源镇上所有青年梦寐以求的对象。弟弟阿力却生性顽劣。这天,姐弟俩到山中采药,顽皮的阿力不幸跌下山谷,盈盈为了救弟弟也掉下了悬崖。醒来时,俩人竟然身处在传说中的世外桃源。

  近来,桃源镇总受到野猪王和夜行女飞贼的袭击破坏。野猪王四处抢夺食物,破坏民舍。而夜行女飞贼却是个劫富济贫的大侠。原来,偷袭小镇的野猪王就是阿力,盈盈则是夜行女飞贼。两人因为偷吃了世外桃源的果实有了超凡的能力。

  看点:本片是中国首部3D立体功夫动画电影。本片更邀请莫文蔚、夏雨、冯德伦、吴彦祖、吴君如、林心如等配音。

  时间:7月20日12:30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