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复出巡演 纯属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10 法制晚报

  

王菲复出巡演纯属谣言

  王菲(资料图片)摄/张宁

  李亚鹏经纪人做出澄清 春天传媒操控演唱会 出场费500万元以上 都不是真的

  王菲复出巡演 纯属谣言

  工作问题应由其经纪人回答 目前她主要精力放在孩子身上 身体状态也很好

  事件回放

  昨日有媒体报道,王菲打算明年春节期间展开全国巡回

演唱会,目前已经与成都演出商接触。该演出商透露,王菲巡演出场费不菲,在500万元以上,由丈夫李亚鹏的公司春天传媒亲自操控。

  新闻核实

  本报讯(记者 屈晶)记者就此事致电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小姐,她澄清说:“绝对没有这回事。王菲如果复出,也是由她的经纪公司运作,我们公司是不会做什么的。”

  对于有媒体报道的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与春天传媒合股筹备王菲个唱一事,马小姐说:“有关王菲工作的问题都应由陈小姐回答,我们不替她回答任何工作上的问题。”

  关于王菲巡演出场费在500万元以上的消息,马小姐说:“我这几天就接到演出商的电话了,都是问我怎么做、如何做的。其实关于王菲巡演的消息确实不是真的,也就无所谓出场费了。”

  马小姐表示王菲目前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身体状态也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