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起用新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30 今晚报

  

《鹿鼎记》起用新人(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张纪中版《鹿鼎记》开拍在即,韦小宝、陈近南、鳌拜、真假太后等重要角色还没有确定下来,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也有四个老婆的饰演者没定下来,这让原定今天开机又推到了27日。今天,剧组内部人士爆料称,张纪中一眼相中了在《康朝秘史》中扮演端敏的李菲。

  金庸笔下的方怡,“容色晶莹如玉,映照于红红烛光之下,娇艳不可方物”,由此可见其容颜之娇美。作为神龙教属下,方怡几次三番将韦小宝骗得神魂颠倒,让韦小宝险些丢掉性命,这些都显示出了她的绝顶聪明,甚至是精明。演绎方怡这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子,绝非易事。张纪中仅仅是看了李菲在《康朝秘史》中的几段表演,当即做出了让李菲出演方怡的决定。张纪中对李菲的评价是漂亮、聪明,柔美中透着一丝冷艳,有时还有点鬼灵精怪。李菲在《康朝秘史》中扮演的端敏是康熙的妹妹,一位美丽、热情的格格,她乖巧活泼,深得皇上和太皇太后的宠爱。情窦初开的端敏爱上了皇兄康熙的御前侍卫曹寅,身份的悬殊让曹寅不敢有非分之想,但是聪明机敏又有些蛮横骄纵的端敏还是“俘虏”了他,搞得曹寅魂不守舍,俯首贴耳。最终,两人的爱情因祸得福,朝廷的权力争斗,阴差阳错地让端敏如愿嫁给了曹寅。

  此次拍摄《鹿鼎记》,张纪中大胆起用了更多的新人,扮演双儿的何琢言,扮演沐剑屏的刘芸,再加上扮演方怡的李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