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碧姬-芭铎:我以做法国人为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1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9日报道,有“性感小猫”之称的老牌影星碧姬·芭铎声称,法国在处理水貂问题上显得很迟钝,对此她非常愤怒,欲移居瑞典。

  这位法国女明星管理着一家动物权利基金会,她在19日写给瑞典首相约兰·佩尔松
的一封信里称赞他的国家是少数“重视动物福利”的国家之一。瑞典曾建议欧洲委员会制定提高水貂生活条件的新规则,但这一建议遭到法国的攻击。为此,碧姬还联系到法国财政部,批评了法国的这一做法。

  她在给佩尔松的信中写道:“我的政府的干涉使我感到惭愧。我以自己是个法国人为耻。”尽管芭铎承认她的形象和国际声誉总是和法国联系在一起,但她说:“当年,葛丽泰·嘉宝离开瑞典到美国度完余生,我和她不同,或许我会离开法国到瑞典度完余生。从现在开始,我觉得让我感觉更亲近的是瑞典的敏感,而不是法国迟钝。”

  瑞典建议改善“数百万只不幸被饲养剥皮的水貂”的生活条件,芭铎鼓励瑞典将这个建议继续向前推进。(杨孝文 任秋凌)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