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烨开口谈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10 北京晚报

  

刘烨开口谈感情

  今晚,孟京辉导演、廖一梅编剧、刘烨、袁泉主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将重登保利剧院上演舞台。

  在《琥珀》排练和与剧组成员玩“杀手游戏”的间隙,一身休闲打扮的主演刘烨,
向记者敞开了心扉,首次聊起自己和谢娜之间的情感故事。

  曾经为哄谢娜

  坐飞机送全剧组大闸蟹

  8个月前,我们之间出现了感情变化,这之后我没做过任何访问,因为我不希望把自己的感情变成娱乐新闻。我和谢娜在一起那么多年,将近6年的感情,说分就分了?我不太愿意去说。而且这8个月,我拍《黄金甲》、《暗物质》,特别的忙,而且压力非常非常大,因为都是和张艺谋、发哥、巩俐、周杰伦这样的大腕们合作,当时压力特别大,所以也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挽回和找补我们之间的感情。

  其实当时就是因为一点小事情而争吵起来的。主要是我们都太忙了,见面的时候少,交流的时间少。以前吵架,她一赌气,知道我都会追着她哄她,求她和好。有一次,为了让她高兴,我曾经飞到她住的地方,给她们全摄制组的人每人买了一只大闸蟹。但每次一哄都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结果这次吵架,我一赌气,没有去哄她。

  一个多月没出屋

  看《情癫大圣》嚎啕大哭

  刚刚分手的那一个多月,我基本没出过屋,日子过的醉生梦死。只敢让朋友给我找一些搞笑片看,不敢看任何和感情有关的东西,只要一看就会哭。结果有一次,别人给了我一张《情癫大圣》的片子,说是个挺逗的片子。结果看到男女主人公分开的那一幕,我当时就嚎啕大哭,觉得特别受不了。现在我们有时会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但我觉得这样才是很可怕的,因为慢慢两个人就变成很自然适应分手生活的样子了,这是很可怕的。

  难忘两小无猜

  现在每个人身边的环境都在改变,心态也在改变,和那个时候两小无猜的感情完全不一样。那时侯我们两人都没什么钱,一起租一个一千多元钱的房子,但是挺开心的。现在人很难有这样单纯的感情了,疑心和自私的东西越来越多。我是那种希望把家里的事情都弄好,把家里人的生活都安排打理好,然后在外面再怎么苦、怎么累,只要一想到家里有份好感情,就特别踏实的男人。

  当年我跟谢娜在一起的时候,挺自卑的,因为从小到大有一种愚蠢的想法,觉得男人没有事业就没法让女孩子跟着自己,对感情也不是特别的相信。所以说老实话,我挺感激谢娜的,她让我对感情有了信心。

  我向谢娜求过好多次婚,也是希望能给她一种安全感。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买的大的东西,都是写她的名字,也是希望让她觉得踏实。她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子,我希望对她做的事情能让她觉得都是顺理成章的接受。我是那种嘴挺笨的人,但心里很清楚,而且觉得对别人好,就不应该说出来,如果说出来就变成要回报的了。

  我特别希望像我父母那样,两个人结婚一直到老,多好。我姐姐也结婚生孩子了,我特羡慕。

  不喜欢娱乐圈

  珍惜排话剧的时光

  有些人说我也演了不少片子了,但怎么还不是特别红啊。因为我特别不喜欢那种炒作、曝光的事情。我也从来不去看那些娱乐新闻,因为有很多不好的东西,会改变人的心态。

  我自己对汽车啊、手表啊、吃啊,都没什么太大兴趣。我到现在都没有驾照,因为我爱喝点酒,所以觉得还是别开车的好。我现在比较喜欢爬香山,一口气爬到山顶,出一身汗,特爽!还喜欢玩玩网络游戏。我还挺想旅游的,就是没什么时间。

  现在排《琥珀》,一大帮人天天在一起高高兴兴的,排戏、喝酒、玩杀手……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没有等级之分,没有什么明星,忘了很多烦恼,感觉非常好!而且孟京辉是一个人格魅力极强的人,他有很多东西是我没有的,是值得我学的。我骨子里其实还是有点愤青的,话剧和影视相比是小众艺术,我其实很享受这种在小众艺术中的感觉,很爱这个东西。我觉得留下了很多特别好的记忆,等我老了可以慢慢回忆。

  这两年经历了感情和事业上的很多事情,这种成长的感觉也会带到新排的戏里面。爱情,不好讲,我觉得每个人都不一样,按照自己的心情去感受吧。在我心里,爱是一种幸福感,就是那种每当提到,就会有一种巨大的幸福感,“轰”一下子笼罩在你身上。我觉得那就是爱。

  王润J069白继开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