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明年巡演亚鹏绝不掺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26 深圳晚报

  王菲明年巡演亚鹏绝不掺和

  演出商认可500万出场费?

  本报讯再次做妈妈之后,王菲完全沉浸在幸福的天伦之乐中。但王菲的歌迷和演出商已经急不可耐。近日,网上开始传出王菲复出巡演的两个版本,一种是演出由夫婿李亚鹏
操刀,一种是演出商称王菲的500万演出费将是一个门槛。日前记者从演出商处得到消息,王菲的确有明年复出的想法,演出费根本不是问题。

  澄清李亚鹏绝不干预

  记者首先采访到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她否认了明年巡演由李亚鹏操刀,邀请陈家瑛入股的传闻。她说:“第一,王菲的一切演出计划都由王菲的经纪公司安排,王菲的一切消息都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小姐的发言为准。第二,李亚鹏不会干涉王菲的工作,目前也没有合作计划。”

  马葭还表示,“现在李亚鹏还在休假中,之后可能会接拍公司的最新电视剧《再见我的爱人》,该片是一部爱情故事片,编剧是曾经获过金马奖、金像奖,写过《上海之夜》、《刀马旦》、《白发魔女2》的著名编剧杜国威。至于影视等其他方面,王菲和李亚鹏也不会有合作,至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他们在生活中是夫妻,但都不愿意干涉对方的工作。”

  复出出场费不是问题

  记者又从曾经与王菲合作过的演出商处了解到,王菲今年不会有任何复出计划,只一心带孩子。但明年一定会出来唱。但是怎么唱,什么时候唱都还没定,一切要等年底再说。所以王菲方面请演出商们到年底再和她联系。

  至于出场费,演出商称王菲并没有开出天价。记者还从侧面了解到,王菲的一场演出制作费要二三百万,再加上场租等其他费用将近500万,这个门槛不算高。如果复出演出的档次再高些,王菲想重新编曲,重新设计灯光、音响,重新制作的话,费用还会更高。截至发稿,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手机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杨欣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