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突杀上舞台为爹爹打气 郑少秋喜上眉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33 中国新闻网

  

女儿突杀上舞台为爹爹打气郑少秋喜上眉梢(图)

  图:曾励珍(右二)和欣宜(左一)齐来探班,郑少秋(左二)感动不已,旁为肥肥(大公报图)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天之骄子》将于明天公演,连日该剧
演员陈宝珠、郑少秋、李春琴等密锣紧鼓加班排练,前晚正当宝珠和郑少秋彩排中段,肥姐(沈殿霞)在毫无通知大会和郑少秋的情况下,忽然带来欣宜直闯舞台探班。郑少秋刚演到与宝珠失散多年后重逢,却不能相爱的悲情戏份,本来已相当入戏的郑少秋先感动三分,惟当他见到欣宜芳踪之后,最后的七分动容竟令他即时轻掉男儿之泪,可谓喜极而泣。

  彩排至谢幕后,欣宜即时拍掌叫好,逗得郑少秋喜上眉梢,此时肥姐也上台向郑少秋和宝珠二人问好。郑少秋直言,他从没想过欣宜会前来探班,因为早两晚他们才通过电话,欣宜还说自己身在外地,没有空飞抵香港,殊不知原来这是“美丽的谎言”来个大惊喜。郑少秋笑称,每晚彩排当他见到宝珠和天经两母子相谈欢笑时,总希望欣宜能出现为自己打气,想不到这个愿望竟能够实现,心底里的感动,绝对非笔墨所能形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